中船726所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近年来,中船726所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同志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用心做好事、办实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多种志愿者活动及资助捐款活动。

加入“小蝌蚪·图书馆计划”

2018年11月起,中船726所加入“小蝌蚪·图书馆计划”,为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青龙小学捐资助学。726所职工的爱心汇聚成了青龙小学的图书室,用书籍搭建起帮助乡村留守儿童追梦的桥梁。截至当前已收到捐款7000多元。

敬老院关爱老人

2018年10月17日,中船726所党员志愿者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关怀和爱戴,走进了莘庄工业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牛奶、糕点等慰问品,跟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志愿超声清洗服务

2018年12月17日,莘庄工业区第二届公益文化周在鑫都广场拉开了序幕,中船726所志愿者积极行动,在公益摊位上为居民提供超声清洗服务,志愿活动给居民带去了实惠和欢笑,受到一致好评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