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3所所长姜道安一行调研中电23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webp

3月6日,中电53所所长姜道安、副所长张英远、关松等一行到中电23所调研工作,中电23所所长王颖、党委书记郭际航、副所长王坤等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天之星公司和光纤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激光器、光器件及光端机、特种光纤等产品的技术开发及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颖就中电23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电23所近年来的按照“一二五三四”的总体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五大转型发展,尤其是在光纤激光专业向协同发展转型方面,完善了光纤、光器件与光纤激光器一体化发展模式,实现了核心元器件自主配套,填补了武器装备核心元器件需求缺口的短板。并希望53所对23所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姜道安表示将做好策划,进一步加强与23所的交流和沟通,加强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