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电影

发布时间:2019-03-12

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电影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培养党员廉洁从业意识,引导教育党员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1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影片《廉政风云》。

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该影片后很受教育,作为科技管理和科学研究展现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不将权利视为己有、以权谋私,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防止腐败的防线从自身突破,始终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反腐主题影片《廉政风云》展现了深刻的反腐内涵,呈现了不同人在利益面前的各种抉择。那些平衡不了公与私、掌控不了权与责的人最终让自己陷入泥潭,而只有心正身正,没有贪念和执念的人,才能保持内心的真正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