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3

党委书记周小鸣

所长闵洁

IMG_5350

3月8日,中电50所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通报业务体系优化调整及机构改革情况,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为完成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任务,实现50所稳健、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门助理参加会议。

所长闵洁传达了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中电50所实际进行了分析阐释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业务体系优化调整及机构改革是我们站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通信子集团、50所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新云湖会议”精神及有关领导在2019年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而采取的重要、具体改革举措,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要强化“三个转变”,凝聚改革共识;年轻干部一定要抓住交流轮岗的机会,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新组建成立的部门要及时做好工作交接和谋划,以所的中长期规划修订为契机,认真梳理技术、产品和标准体系,落实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编制综合工作计划等工作,迎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体现改革的成效。

在总结讲话中,所党委书记周小鸣要求,全所各单位及部门要及时传达和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自觉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子集团党委和所党委的各项决策;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讲规矩,树立“红线”意识,逐条对照集团公司党组“五项要求”和“十条禁令”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年度重点任务和综合计划的贯彻落实,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全所干部职工要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改革再出发、中流去击水,认真贯彻落实“新云湖会议”精神,深化“三个转变”,按照集团公司、通信子集团、50所2019年工作会的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协同、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