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医院“淘宝宝”品牌活动荣获全国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年度品牌活动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19-03-21

所医院“淘宝宝”品牌活动荣获全国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年度品牌活动优秀案例”领奖照片

所医院“淘宝宝”品牌活动荣获全国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年度品牌活动优秀案例”证书照片

日前,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暨《健康报》社2018年度宣传年会”在四川德阳召开。会上,计生所医院品牌活动《“计”忆中的名片——“淘宝宝”》荣获“年度品牌活动优秀案例”。

“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是2017年7月在国家卫健委宣传司指导下,由《健康报》社发起主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卫生健康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提升各级医疗机构新闻宣传能力,为医疗改革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开展一年多来,计生所医院在党支部书记、院长方广虹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参与,认真总结,最终《“计”忆中的名片——“淘宝宝”》从全国各地1000多家医疗机构的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品牌活动优秀案例”的殊荣,为2018年所医院品牌活动宣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淘宝宝”品牌活动创立于2016年,它代表着“孕育、希望与和谐”,象征着孕育生命需要乐观顽强、积极进取的精神,拥有既可淘又可爱的“宝宝”,使家庭更加美满和谐。多年来,计生所医院在计生所党委的领导下,在党支部书记、院长方广虹的带领下,发挥专科优势和专家资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包括为广大市民提供生殖健康义诊、咨询、科普宣教,以及传递健康运动理念和精神等,树立新时代医务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促进家庭圆满、和谐,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的一年,“淘宝宝”将坚守初心,扬帆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