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微信图片_20190301165125

为切实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计算所信息员的业务素质,促进所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提升。2月26日,计算所召开了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副所长郑浩然出席会议。全所各职能部门、业务部门、所属公司共16名信息员参加。

所行政办公室主任瞿婷就2018年全所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成绩,提出了要求,并就做好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公司要提高认识,信息员要在强化学习、强化调研、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信息员。同时,信息员要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多了解本部门(公司)工作情况,善于捕捉工作中的亮点、热点和创新点,增强信息的内涵和深度,力争做到主题鲜明、标题简明、文字精炼。

郑浩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所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信息宣传工作要坚持党组织的政治把关审核环节,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全体信息员要多学习撰写问题调研类信息,善于捕捉工作中的亮点,做到及时撰稿、及时上报,全面展示当前的工作业绩;2019年的信息报送及采编情况将纳入中层干部量化考核。

信息员纷纷表示,对信息的选材、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继续努力做好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