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一行调研科技系统嘉定地区部分科研院所

发布时间:2019-03-22

微信图片_20190402153725

微信图片_20190402153729

为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的指导,3月20日,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带领基层工作部一行调研科技系统嘉定地区部分科研院所。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副书记胡嘉、张磊,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陪同调研。

邬斌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电科第三十二研究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上海应物所及上海硅酸盐所科研一线,听取了研究所科技发展重大成果汇报,了解了院所共青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的情况,并就科技青年思想动态及需求进行专题调研。

邬斌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科研院所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青年服务及青年中心方面的工作,并对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针对科技青年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进一步排摸,提出针对性需求;二是探索加强区域合作和科创交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大局;三是针对不同青年,分层分类进行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搭建建功立业的平台;四是将从严治团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工作。

部分科技系统青年骨干代表、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