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技系统第一次老干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5

微信图片_20190325092636

3月22日下午,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在科学会堂组织召开了2019年市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第一次例会,系统相关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老干部处传达了2019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及《“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作表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具体布置了上半年特殊医疗费申报和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相关工作等。

老干部处指出,要结合上海科技系统特点和实际,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用心用情,求真务实,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努力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质量和内涵,更好地体现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