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副主席孙美娥一行赴科技党委调研妇女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sunmeie01

sunmeie02

sunmeie03

3月21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孙美娥带队赴市科技党委调研妇女组织建设工作,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龙对市妇联长期以来对科技系统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近年来,在市妇联的正确指导和科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科技妇女工作在凝聚科技女性、选树女性人才、服务科技女性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他表示,面对群团改革的新要求、新形势,科技妇工委要继续加强对优秀科技女性的宣传,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动员广大科技女性投身于科创中心建设。

座谈中,孙美娥听取了科技妇工委及基层妇女组织的工作汇报,并就发挥三级妇女组织的作用与加强阵地建设与基层妇委主任代表进行了交流。她充分肯定了科技妇工委围绕科技中心工作、服务科技女性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妇委干部队伍选优配强,在制度保障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她希望科技妇工委能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深化各项工作,整合互补资源、搭建共建共享的平台,把妇女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