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发展——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信息中心-组织生活会

3月21日下午,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围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召开了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持续3个多小时,是一次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陆静峰首先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科技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会议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陆静峰以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一起,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本着对同志负责任的态度,凝聚共识,敞开胸怀,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的指出了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中肯地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还紧密联系信息中心的实际情况,结合具体的业务服务工作,相互勉励,相互促进,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得到了提高。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得方式,对中心支部、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