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材料所召开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cailiaosuo

3月29日下午,上海材料所召开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上海材料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朱德祥主持。

会上,上海材料所党委书记吴玉道首先报告了上海材料所党委2018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通报了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上海材料所纪委书记朱铭元对所纪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上海材料所纪检监察室主任马颖琦作了2019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安排。

朱德祥在总结讲话中,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相关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安全保密工作。他指出,要按照所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发展工作的同时,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坚持“四为”导向,完成全所2019年工作目标。

会上,所领导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上海材料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上海材料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上海材料研究所基层党建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