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平台中心与现代管理中心开展联组参观汪道涵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

3

3月27日下午,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市现代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汪道涵纪念馆。两个党支部近25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市现代管理中心副主任谢百盛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现代管理中心副主任溪学真介绍了汪道涵藏书馆的建馆背景以及建馆至今来访参观的领导情况。

随后,大家参观了位于市现代管理中心二楼的“汪道涵藏书馆”。现代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向大家介绍,藏书馆收藏了汪老一生的藏书共计六万余册,种类遍及文学、政治、经济、法律、科学等各个领域;汪老是一位学者型的高级官员,最大的个人嗜好就是“逛书店”,无论走到哪里,儒雅的他总是手不释卷。

本次参观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以及深邃的经济思想和深远的战略思维,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汪道涵同志的崇高精神境界,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身作则,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提升破解难题、开拓进取的能力,深入推动平台转型发展,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