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04

为认真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列》精神,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发出的关于在全市实行垃圾分类的号召,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普及环保与垃圾的知识,提升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最大限度的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所工会与后勤安保部于3月29日中午联合开展了以“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嘉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采用猜灯谜的形式,题项设置涵盖了日常生活垃圾和办公区域的常用垃圾,现场工作人员依次引导职工们完成答题、领奖的整个流程。活动激发了职工们对垃圾分类的浓厚兴趣,大家热烈的讨论着答案,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

这次活动,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和普及中来,意识到垃圾分类对我们生活环境的重要,调动了大家热衷垃圾分类的热情,促使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形成了垃圾分类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职工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嘉园共同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