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精确指导——市公安局专家指导天文馆安防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04

把脉问诊,精确指导 ——市公安局专家指导天文馆安防系统建设1

把脉问诊,精确指导 ——市公安局专家指导天文馆安防系统建设2

3月28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安防专家范立华政委专程来到天文馆工地进行现场专业指导。在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副馆长忻歌和指挥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范立华进入天文馆主建筑内部实地勘察,对照图纸查看了建筑空间布局、场馆出入口、安防设施位置等。

现场勘察结束后,忻歌进一步介绍了天文馆工程建设概况和运行特点,副总指挥徐晓红介绍了天文馆建筑安防系统相关情况。范立华针对天文馆建筑空间情况、大型场馆开放运营的特点、天文馆夜间开放等特殊需求给出了安防系统软硬件配备、运行管理模式、信息化等方面的专业指导意见,并介绍了信息集成化方面的成功案例。王莲华指出,建设团队应邀请专家开展各类专题把脉,并基于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全面做好运行管理和人员配置方案。

2019年天文馆运行管理筹备工作将全面开展,天文馆管理处将依托年度大调研工作,邀请各行业专家出谋划策,让“国际顶级”体现在场馆软硬件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