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离退休干部三看活动——赴大宁郁金香公园、上海材料研究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4

01

03

02

05

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了解上海科技发展最新成就,激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激情,4月3日,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组织科技机关离退休干部赴大宁郁金香公园和上海材料研究所参观学习。

在大宁郁金香公园北门,老同志们沿着郁金香踪迹,一路欣赏一路拍照,一路交谈,一路欢笑,沉浸在郁金香花海中,陶醉在山林、清泉、湖泊、瀑布形成的湖光山色风景里。

在上海材料研究所,书记吴玉道从上海材料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条件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材料研究所专家给老同志做了有关3D打印用高分子及粉末冶金耗材等研制工作的专题报告,并邀请老同志参观了“上海3D打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让老同志了解3D打印材料最新科研成果。

本次活动在带领老同志领略城市公园春天百花齐放好风景的同时,增进了老同志对系统科研院所发展新进展的了解,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