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举行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0

IMG_0641

第一名

3月29日下午,中电50所工会在常和路所区举办了“团结就是力量——改革再出发 建功新时代”职工拔河比赛,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所各分工会、公司工会的20支队伍共16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孟见丰到场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为淘汰赛制,共计5轮。从第1轮比赛开始,场上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热血沸腾、情绪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有的参赛队员手被磨破还在坚持,有的被绳子拖在地上还是不肯放弃……不论输赢,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都感染了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

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网络系统事业部1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战术终端事业部1队、制造部1队、创新中心获得并列第二名;制造部4队、安全与保障服务部、盛同公司、运营公司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50所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职工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将进一步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落实“聚力协同、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