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工会派出代表队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02

04

近日,上海市科技工会派出由科技系统职工组成的代表队6人和9人,分别参加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围棋赛和乒乓球赛。

3月17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围棋比赛于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落子开赛。来自全国的56个代表队300多名业余棋手在2天进行8轮角逐。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由1名领队、5位队员组成的上海科技系统代表队努力拼搏,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上海科技系统的风采。

4月1日-3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于在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由1位领队、8位队员组成的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以及混合团体赛的激烈角逐。在混合团体小组赛中,上海科技工会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和整体优势,以小组总分第一的战绩昂首挺进全国16强。面对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的乒乓球运动高手,由上海科技系统职工组成的代表队敢打敢拼,努力拼搏,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上海科技乒乓人的风采。同时上海市科技工会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