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业务融合,助力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01

02

近年来,奖励中心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全员助力全市科技奖励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4月15日,由市科技奖励中心组织的2019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会议在技贸宾馆顺利召开,来自本市有关委办局、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科技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简要回顾了2018年本市科技奖励工作情况,解读了国家和我市科技奖励工作改革的精神和重点内容,介绍了2019年度我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要点,讲解了提名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申报准备工作注意事项。会议还表彰了在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市科学技术奖和科技成果登记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在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中,方案策划制定、会议资料准备、参会人员组织、会议场地布置等环节,都有党员干部带头将工作做细做实,体现积极服务的精神。同时,积极贯彻落实有关精简会议要求,利用科技手段促进会务简化,首次采用在线扫码注册参会的信息化手段,并提供了会议资料网上下载服务,方便了与会同志,提高了会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