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改革办捐赠图书资料

发布时间:2019-04-16

近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收到来自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信,感谢科学学所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改革办捐赠的一批图书资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形成了良好开端。

作为科技创新智库机构,科学学所在战略规划、创新政策、产业创新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引领性和影响力。为增强对祖国西部边疆的支持和帮助,促进边疆地区发展,经过前期联系对接,科学学所决定将部分图书期刊赠送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改革办。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创新政策研究室的同志对相关图书期刊进行逐一清理造册,按种类分别包装,做到类清量名,并通过邮政快递方式将图书资料安全运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改革办。本次捐赠书籍共计634册,其中科技期刊58种609册,图书14种25册。

在此基础上,双方约定,自2019年3月起,科学学所每月定期向改革办寄送《世界科学》期刊,同时进一步寻求双方研究、合作、交流的机会,不断促进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