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开展岗位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

发布时间:2019-04-24

01

02

4月23日,结合2019年度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上岗证年检培训活动,市技术市场办举行防范岗位廉政风险宣讲会,加强对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的廉政教育。

会上,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公诉处副处长、主任检察官曹坚作了题为《当前办案的若干程序与证据问题》的宣讲报告,为全市70余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上了一堂严肃的岗位廉政警示教育课,要求大家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同时,为落实岗位廉政责任制,市场办组织全市66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签订了《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组织市场办内部的合同认定登记员11人签订了《廉洁自律责任书》。以签订责任书的形式,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责任、倒逼责任、压实责任,激发认定登记员自觉提高廉政责任意识,自觉上紧廉洁自律“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