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洪民荣到上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9

_DSC1991

4月24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洪民荣一行到上科院开展专题调研,上科院副院长曹阿民陪同调研。市方志办副主任王依群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市方志办听取了《上海科学院》(以下简称“院志”)的编纂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院志》的工作进展及成效。洪民荣表示,《院志》工作启动以来,上科院高度重视,从组织保障、人员保障及条件保障等方面入手,为修志工作创造了全面的、良好的工作条件,有效确保了修志工作顺利推进。目前,修志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他希望,市方志办与上科院紧密对接,加强交流互通,共同推进《院志》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曹阿民表示,本次修志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付上科院的重要任务,上科院历届班子都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体现政治站位、树立本单位文化自信、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抓手,在院系统内统筹协调、分类推进。目前《院志》进入初稿撰写阶段,上科院将在市方志办的指导下,继续攻坚克难、努力推进《院志》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修志工作的专业要求、具体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