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科技系统老干部读书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6

微信图片_20190506103052

微信图片_20190506103059

2019年市科技系统老干部读书班于4月22日至26日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科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读书班学习。学习班特邀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作专题报告。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开班仪式上向老干部们致辞,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华庆城主持开班仪式。

刘岩向前来参加读书班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用图文并茂的专题报告形式向大家通报了近期上海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真诚期盼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上海科技创新发展和市科技两委工作,共同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读书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实用性强,既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又有当前国际关系与地区安全分析,还有老干部中医养生之道的理念传播。此外,老同志们还赴沙家浜进行专题现场教学,体验当年新四军的抗战之路,重温军民鱼水情,亲身感受“一心向党、英勇顽强、热爱人民”的“沙家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