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华诚信和”申威服务器参展数字中国峰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32参加数字峰会

5月6日至8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培育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国电科集团在福州海峡展览中心进行了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成果发布会,并以“建设数字中国基础设施 创造智慧社会美好未来”为主题展示了集团公司“物联、数联、众联”的相关产品。作为集团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深度参与者,中电32所“华诚信和”申威服务器助力本次电科云和数字化工作环境WE的专题展示,为现场互动软件界面的演示提供了远程服务器的持续互联与运行,保障了展会现场体验区的实时数据获取与展现,维持前端的多点访问与应用系统的稳定。

展会首日,中国电科展台受到中央领导层的巡视与关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等领导一同到展台参观指导,中国电科集团总经理吴曼青陪同考察。

作为数字电科建设的基础设施产品,中电32所“华诚信和”申威服务器基于申威处理器等自主可控关键软硬件成果,突破计算、存储、网络、IO等资源的聚合技术,电源、散热、管理等基础设施的优化复用技术以及机柜级的资源聚合与智能健康管理技术等关键技术,满足高性能应用对计算能力的需求。面向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场景,提供整机柜形态的一体化产品。作为数字化工作环境WE中基础设施产品,中电32所超融合服务器紧跟国产化办公环境要求的步伐,更新了最新形态和申威节点成果,为自主可控的新一代办公系统保驾护航。 

今后,中电32所将继续致力于为各行业应用端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国产服务器、存储产品,为数据中心建设、云化服务打造坚实可信的软硬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