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1所退休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三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拼图1

拼图2

4月16日,中电21所退休第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三看”活动,48名党员同志前往广富林古文化遗址和佘山深坑秘境,追寻上海历史之根,品味自然生态之美。活动中,老同志们深入探寻海派文化之源,感受城市变化之美,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源于历史的积淀和改革发展,并纷纷为生活在幸福美好的新时代感到骄傲与自豪。

广富林古文化遗址位于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广富林路以北、银泽路以南、沈泾塘以东、油敦港以西,广富林村及北部一带。1977年12月,被公布为上海市文物保护地点。2013年5月,被国务院核定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现已初具规模并成为松江大学城内重要的文化旅游设施。天马山深坑原本是一座山,东北远望佘山,早前被炸山采石,1950年代末,整个山丘已荡然无存,至1970年代末被挖出近90米的深坑。如今,利用深坑的自然环境,已建造出一座五星级酒店,非常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