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03

01

02

近日,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通报工作情况并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签约。市科技创业中心党政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控股公司负责人、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和党风廉政干部会议的神,对科技系统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党政各项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会议对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班子民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素质;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工作活力和和激发工作热情改进作风;改进作风,不断完善从严治党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签约仪式,市科技创中心党委下属的两个党总支和四个党支部以及下属的十三个部门、四个全资和控股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为党建各项工作和“四责协同”责任到位、考核到位奠定了基础。

会议还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予以表彰,市科技创业中心三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获得“规范化建设优秀党支部”称号,杨浦党总支科技金融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获得“规范化建设进步党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