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材料研究所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cailiaosuo04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本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上海材料研究所召开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会。上海材料研究所党委书记吴玉道、副所长徐斌、党群工作部主任钱铮、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启动会,会议由条件保障部主任袁震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上海市垃圾分类专题片》,了解了本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相关政策制定的进展情况。随后,条件保障部单旸介绍了本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宣贯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介绍了本所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根据生活垃圾四分类的投放要求模拟实操。最后,徐斌对本所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生活垃圾减量化、垃圾分类投放区域责任化等具体工作要求。

所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党群工作部主任钱铮宣读倡议书,要求各党支部配合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行动,党员自觉承诺,通过组织引领、党员示范、自觉监督等形式,带领全所广大群众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