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代表人士研修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民营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上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民营科技企业代表人士的统战工作,5月27日,市科技工作党委、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以及市科技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2019年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代表人士研修班”,约30位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技术与管理领域的代表人士参加。

研修班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霞作《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论述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李义平作《当前我国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报告,并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商汤科技上海公司以及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领域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员们表示,研修班课程安排紧凑、贴近需求,通过学习,既对自身党外知识分子的身份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上海民营科技企业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