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07

激01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6日下午,上海激光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步入展厅,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和一段段历史影像,共同回顾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在参观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发了共鸣。纷纷表示,风雨七十年,这场由党中央统揽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汇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其丰硕成果来自于党员们的不断自我革新与艰苦奋斗,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更要继承红色基因,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于上海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