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植生所退休局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植生所01

植生所02

6月4日上午,中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退休局级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纪念日。会上,党支部书记符文俊传达了院离退休工作局和上海科技退管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展现退休干部的幸福晚年生活。汤章城老师围绕“历史变革之道 学科发展之路”主题,阐述了70年来研究所的演变和发展,其中有进步也有停滞,有希望也有惆帐,有机遇也有挑战,有经验也有教训。大家一致表示研究所将会发展得更好,为国家科技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借助此次活动契机,党支部为今年适逢八十岁的王国强老师、余毓璋老师、符文俊老师过了一次集体生日。离退休工作人员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和鲜花,老同志们为了祖国的建设、研究所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现在要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在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三位寿星一起吹灭蜡烛许下心愿。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来到“I爱SIPPE”标志前合影留念,表达他们对研究所的真挚感情和强烈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