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老干部处01

2019年度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于5月27日至31日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科技系统各单位的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孟星作开班动员,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庆杰致辞。开班式由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蔺志琦主持。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住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分析当前中美关系与热点问题,详细阐述了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求。培训还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组织学员共赴沙家浜,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体验新四军辗战芦苇荡的情景,感受爱国为民的红色情怀。

本次培训帮助大家提升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进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