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创未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上海银行漕河泾支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创业中心02

创业中心01

6月14日,本着“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建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融共进,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上海银行漕河泾支行的党员,来到位于金山的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市科技创业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国忠、上海银行漕河泾支行党支部书记叶正翔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将通过共建加强党支部自身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力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形成合力,找到党建与业务共融共进的突破口,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王震、上海银行市南分行党委书记张宏彪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初心和誓言。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上海银行市南分行行长张宏彪也作了发言。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展览馆,在那段血泪浸染的历史岁月中,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下了气壮山河的红色革命英雄曲。让我们缅怀先烈,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市科技创业中心与上海银行漕河泾支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未来,共同助力科技强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