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1

创业中心0202

创业中心0201

6月25日下午,市科技创业中心在钦州路100号1号楼大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暨集中研讨。中心主任朱正红为党员上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党课伊始,朱正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80个字,12个标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向党组织最深情的告白。随后,朱正红以“践行初心,勇为科创——科创板带给我们的机会与挑战”为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分享中,朱正红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党中央交给上海的重大战略任务,是科技战线必须紧紧咬住的工作目标。他表示,我们为中小企业服务,需要探索出帮助其解决发展过程中,走出死亡之谷,通往汪洋蓝海的有效路径,由融资自主化进而实现创新自主化。

党课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围绕中心在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中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展开学习研讨,在交流中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坚守本职为科创助力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