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简单、精彩不停歇,中电32所2019年爱心暑托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320101

320103

320102

7月8日,中电32所迎来了20余位小小的身影。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和班级,但他们每一位都是暑托班的主角。这个夏天,大家将一起度过,留下满满的快乐和回忆。

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班氛围,尽快让学生适应新环境,中电32所爱心暑托班举办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仪式上,班主任老师就暑托班的上课制度和相关要求向孩子们做了强调,希望学生们在暑托班发展兴趣爱好,增长社会知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随后,高中生志愿者进行自我介绍。通过游戏互动,大家消除了陌生感、融入到暑托班的大集体中来,并愉快地开启暑托班首日体验。

开班第一天小朋友们满怀期待,开启了第一天的课程。中电32所计算平台部高明柯博士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开班第一课——走进人工智能。通过现场教学与互动问答,小朋友们对人工智能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深入的认知,增强了对科技的兴趣。小朋友们还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完成暑假作业,练习英语听力,完成手工课程。

食堂精心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爱心配餐,营养均衡搭配、花样翻新变化,保证饮食健康、营养全面的同时,增添吃饭的乐趣。大家吃着可口的饭菜,在暑托班度过美好“食”光!

中电32所力求缓解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将在今年举办两期爱心暑托班,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