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726所与金山三阳镇渔业村结对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19-07-12

7260302

7260303

7260301

为贯彻落实中央、本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中船726所与金山山阳镇渔业村党组织“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结对签约仪式在渔业村接待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726所党委副书记顾奚出席签约仪式,726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渔业村负责人介绍了渔业村党建工作、渔业村旅游发展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山阳镇党委副书记沈林君介绍山阳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结对签约、促进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助力渔业村乡村振兴工作和渔村发展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提高、合作共赢。

中船726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中船726所党委副书记顾奚介绍了726所的历史和发展前景,以及当前正在从事的一些民品研发项目,并表示作为一家军工企业,希望通过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平台,在军品融合、振兴美丽乡村方面开展多维度的合作,携手抱团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振兴乡村经济尽一份绵薄之力。

双方在热烈的氛围下签订了结对协议,并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意向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仪式后,双方人员还现场聆听了情景党课,参观了渔业村党建服务站和特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