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研发平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平台01

平台02

平台03

7月12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副书记侯继军一行赴研发平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相关处室,研发平台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功能型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刘岩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数据中心可视化展区并观看了平台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人才平台、长三角平台的建设进展和成效,并听取了关于研发平台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重点业务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突破科技创新的壁垒”“如何担负起推动科技资源共享的使命”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刘岩对研发平台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研发平台中心要紧密围绕功能定位和战略规划,加速拖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外国专家服务职能的整合工作,并与高层次人才信息平台建设融合思考,积极开展人才“蓄水池”的探索与实践工作。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长三角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建设,提升资源开放共享的效率,为长三角的产业发展提供高效的科技支撑;要加强上海科技综合性“主阵地”的建设,提升推动上海科技创新的服务能力。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明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自我检视,要刀刃向内,加大改革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