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工程制造党支部开展安全操作规程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32安全01

32安全02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是2019年安全月主题,为保障职工的人身安全及中电32所财产安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围绕安全月主题,本着“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宗旨,中电32所工程制造党支部开展了观看警示片、知识答题、专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

“根据集团公司操作规程规范要求修订现有操作规程,完成宣贯并上墙”是装备制造部2019年重点任务之一。年初,在党支部和部门领导的直接安排下,对53篇生产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开始了逐一修订并于4月中旬顺利通过了评审,6月初已经全部上墙。

6月中旬,装备制造部对不同岗位进行了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及考核,相关部门至现场指导培训工作。培训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职工与培训师热烈互动,通过问答的形式加深了职工对操作规程的理解。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闭卷考核,操作人员均取得优异成绩。

“生产设备安全操作规程专题培训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是工程制造党支部今后还会开展全方位的专题培训活动,使广大员工不管在安全还是技能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满足32所履行使命责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