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中心党支部与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奖励中心01

7月17日,市科技奖励中心党支部联合上海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在学习交流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上海微系统所副所长谢晓明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与会同志听取了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的“中央党校学习体会”专题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分享。双方党支部还介绍了各自开展党支部建设的特色做法以及推动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市科技奖励改革和实施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对策建议”“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创新对奖励工作体制机制的新要求和新机遇”“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的企业创新创业类对初创型科技型国有企业的支持”“卡脖子项目和产业化项目的奖励倾斜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后续,双方党支部还将聚焦党建和科创中心建设,互通有无、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党务、业务的协同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