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组织召开职工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4

营养职工01

营养职工02

营养职工03

7月16日下午,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组织召开职工继续教育培训,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纪委书记孔巍,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平台支撑技术人员、研究组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广大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教育广大职工要时刻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深刻领会我党反腐倡廉、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就科技安全教育、固定资产管理、外事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宣贯,帮助广大职工及时掌握最新规章制度和工作动态、熟悉办事流程,以便更好的开展科研、支撑和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意见征集座谈交流,广大职工畅所欲言,围绕研究所发展定位、改善科研工作条件、加强办事效率及完善薪酬福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将定期举办各类继续教育培训,内容涵盖学术、专项技术培训及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帮助广大职工了解最新科技前沿及各类新规新政和研究所发展动态,熟悉办事流程,全面推进研究所“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