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0

03

01

7月25日,市科技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科技妇工委、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相关同志约40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申报团队结合业务特色积极推动“七个一”的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巾帼建功”活动作为科技女性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抓紧抓实。科技系统申报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14家团队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业务特色、创建计划及对妇女工作的需求和建议等。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船重工第726研究所、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在会上分享了巾帼文明岗创建特色和经验。

 

科技系统正在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班组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处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薄膜光学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光传输与光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声学组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航天产品可靠性团队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网络系统事业部电台检测仪项目组

中电科软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沪杏科技图书馆运维点项目制作团队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高速永磁发电项目组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能源装备事业部综合管理部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软件过程改进小组

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上海浩顺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上海科技馆信息中心新闻传播科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战略规划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