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党员初心 担企业使命—核八所宝银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核八所0201

核八所0202

7月29日,核八所宝银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守党员初心 担企业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江海涵主持。

江海涵首先带领大家温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观看了视频短片《初心,从未改变》,剖析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引导党员牢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最终达到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按照所党委部署,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三份由中共中央、集团公司印发的主题教育相关重要文件,按照文件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学习中来。

主题党日上,党支部对标《党章》中对于党员干部的要求、联系公司生产中心工作和各位党员的岗位实际,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坚定信念、拥护组织,爱岗敬业、提升素养,严于律己、深入群众,奋发进取、无私奉献。本月恰逢党员许忠的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徐杰为他赠送了写有党支部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送上诚挚的祝福。许忠回忆了当年加入党组织的历程。

徐杰强调,对公司党员干部来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就是要努力提高公司的经营利润,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享受更好的生活;“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努力提升公司的产品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各位党员干部要对照“初心”和“使命”,对标要求、整改完善,补足短板、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开辟公司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握紧右拳、庄严宣誓,重燃了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践行入党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