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7110401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装部减振降噪部党支部以“支部论坛+党性锻炼”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责任担当。党支部论坛以自主创新为抓手,围绕“减振降噪技术文献分享研讨”展开。近20余篇国内外减振降噪技术文献分享与解读,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当天下午,党支部还组织参观了“乘风越海——纪念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特展”。一大批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视频、模型资料,展现了70年来中国海军从“一穷二白”走向“举世瞩目”,从“黄水”跨越“深蓝”,向着星辰大海奋勇前行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意识和报国情怀。

71104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隆公司制造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传承精神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内,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展现了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呕心沥血的言行和身影。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陈云同志不懈奋斗的一生,对他的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思想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信念坚定、求真务实的高尚情操,让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固,更要将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企业不断创新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中,引导广大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奋进、追求卓越,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