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与市技术市场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2

1

8月1日上午,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与市技术市场办领导班子围绕2019年半年度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联组学习。双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如何提升直属单位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科创中心建设”“如何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交流讨论中,平台中心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资源数据中心、开放共享服务体系、长三角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具体推进情况。围绕市场办提出的“如何更好地发挥技术合同数据的作用”“如何优化合同审批工作流程”等问题,双方共同探讨提出了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建设技术合同认定审批智能辅助评判系统的设想,得到了市场办领导班子的充分认可。实际操作可能涉及更多难点,但对于富有意义的深度合作,双方都表示非常有信心。双方一致表示,只有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才能更好地推动美好的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此次联组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提升业务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基础。市场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数据中心可视化展区,了解了人才平台的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