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发展先进动力——中船711所班子成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5

中船711所副所长陈瑾到热气机事业部上党课

7月3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陈瑾来到联系点,为热气机事业部领导班子、全体部管干部、党员上“不忘初心,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使命,发展先进动力”主题党课。

7110101

7110102

主题党课围绕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陈瑾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入手,回顾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和奋斗史。结合习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陈瑾指出,身处新时代的军工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动力支撑。在党课中,陈瑾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711所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肯定了热气机在711所动力发展史上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确保711所核心任务——“两机”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陈瑾表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就是幸福的,未来就是光明的,我们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本次党课,紧扣主题,聚焦主业,增强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传承和开拓热气机及特种动力装置事业的必胜信念。

 

中船711所副所长贺志坚到动装等部门上党课

7月30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贺志坚来到联系点,为动装部党员、部管干部、班组主管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舰船动力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专题党课。

7110103

7110104

贺志坚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贺志坚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也是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贺志坚用一张张老照片讲述了七11所建所初期老一辈科研工作者“艰苦创业、力争上游”的精神,强调保军强军始终是七11所军工人不能忘记的根本,我们只有牢记自身使命,才能在新时代不负党的重托,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注入不竭动力。

党课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工作,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强动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