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1研究所召开第六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510201

510202

8月2日,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一研究所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中电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出席大会并讲话。中电51所长杜方宁、副所长施伟刚出席大会。

中电51所62名团代表参加了大会。来自上海科技馆、中船工业708所、嘉定区南翔镇、中科院硅酸盐所、中国电科上海地区成员单位等11家兄弟单位和区域化团建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中电51所团委书记张磊代表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一研究所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向前 凝聚全所青春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51所共青团过去六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五年我所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徐蓓巍代表市科技团工委对团代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电51所共青团高举旗帜跟党走,围绕科研生产中心工作,积累了很多好品牌,好活动,基层团组织活力不断提升,希望51所共青团能继续深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突出服务功能,进一步做好从严治团的主要工作任务。

杨建华在讲话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自第五次团代会召开以来,所团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51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求在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下,要积极做好青年培养工作,希望青年们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我所发展质量。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会后,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一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所团委书记班子,杨建华、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