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4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18

近日,中船704所党委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且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