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6日下午,研发平台中心党支部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按要求形成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书面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鹏根据中央精神对专题会议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一位班子成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要报告,既要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要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黄鹏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了尚存在的差距,一是理论学习不够实,思想武装不够牢,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还不够。二是自我要求还不够高,干事创业的劲头不够足,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不够紧密。三是担当作为、攻艰克难的勇气还不够强,再上新台阶的精气神还需进一步提振。黄鹏强调,要以“守初心、担使命”为思想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件一件地改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平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科创中心建设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