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8所召开2019届新员工入所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7080101

8月16日上午,中船708所组织召开2019届新员工入所迎新会。所党委书记卢霖出席并讲话,全体新员工所在部门、人力资源部和所团委领导参加了此次迎新会。

会上,所人力资源部主任介绍了本届新员工的基本情况,各部门领导及所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部门概况,并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新员工能在八所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珍惜第一个黄金十年,成长第二个十年,成就第三个十年。八位新员工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素质拓展团队的新员工,分享了为期两周入所培训的感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和决心。来自军船二部的杨铭、民船部的彭亚康和海工部的国世乾三位2018届优秀新员工分别发表了一年来的入职感悟。

卢霖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新员工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语新员工。一是要不忘初心,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要有家国情怀。二是要学会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三是要时刻保持创新意识,敢于尝试新方法、新思路,敢于面对新技术应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