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仪所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先进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上仪所0101

8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按照巾帼文明岗创建计划“七个一”安排部署,上仪所召开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先进交流座谈会。

会上,党的十八大党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人类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薇结合实际工作经历,聚焦基因组学和精准医学前沿及热点问题,谈使命、谈感悟,为与会女职工详细介绍了从事基因研究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与交流,她们将学以致用,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精神载体,秉承优秀女科学家永攀科学高峰的精神和研究严谨执着的科研态度,砥砺前行谋发展,合作创新抓效率,争做新时代女性。

上仪所浩顺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创建班组按照“七个一”的创建要求,先后开展了学习交流、业务主题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和学习先进活动,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