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纪委组织纪检干部传达学习研讨中纪委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2

7260101

7260102 

根据集团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中船726所纪委近期组织对赵乐际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传达学习、研讨交流。 

中船726所纪委书记陈松在会上领读赵乐际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并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在伟大社会革命中推进伟大自我革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松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与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高质量发展、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开展以案促改和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融合起来,统筹推进,互相结合。

陈松强调,要认真全面检视反思,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对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要求,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使本所各级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为所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纪检干部围绕赵乐际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进行研讨交流,谈感受体会、谈落实举措、谈意见建议。

中船726所纪委委员、专职纪检人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