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手边的移动数据库”——中船726所举办“移动图书馆”操作方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2

7260201

近日,为提高员工资源获取效率,提供更加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中船726所档案情报室组织第四次全所范围“移动图书馆”使用方法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员工和尚未安装该软件的科研人员,并邀请专家就移动图书馆平台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手机正在逐步成为碎片化时间段中不可分割的重要伙伴,移动阅读渐渐成为人们的习惯。中船726所的移动图书馆平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孕育而生,并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该移动图书馆满足了研究人员在移动设备上自主完成个人资源浏览、下载和传递等服务,极大的提高了获取资源的效率,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是本所科研人员获取资源的重要渠道。

自该平台投入使用起,726所档案情报室每年都会邀请专家来所进行平台使用方法的系统培训。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授课老师备课充分、讲课认真,授课内容充实,和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对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是他们手边不可或缺的移动数据库。